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党建建设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三严三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5:52:00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6月23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抗日英雄朱程将军故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革命烈士浮雕前,党员干警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随后,干警们瞻仰了革命英雄故居,缅怀先烈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上深刻的洗礼。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坚持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中心,着力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引导干警争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检察官。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