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苍南县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辅警人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0:06:00 字体:

  因工作需要,苍南县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辅警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体健康,道德品行良好。

  3.苍南户籍,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5年1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退伍军人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无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解聘等现象。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5年7月20日—7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409办公室(灵溪镇山前路38号)。

  咨询电话:68703015、59860615。

  (三)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近期免冠正面彩色二寸照片3张,并填写《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退伍军人需提供相关退伍证件。

  三、招聘程序

  1、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分数评定法,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100分、面试100分。

  2、笔试后,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人员进入面试阶段,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进入下一阶段。

  3、面试人员根据面试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若在面试前3天,具有面试资格的人员向招聘单位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其空缺面试资格在该岗位参加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替补。如遇总成绩(笔试和面试两门成绩之和)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

  按招聘人数的1:1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考察

  体检合格进入考察,考察合格后择优录用。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

  体检、考察有不合格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苍南县人才网(www.cnrsj.com)、苍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www.zjcangnan.jcy.gov.cn)公示7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除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录用等特殊原因外,服务年限不得低于两年。

  (二)报名者提交的相关证明复印件和照片不予退还。

  (三)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经试岗合格,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有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

  (四)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2015年7月10日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