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党建建设  ->  检察风采  -> 正文检察风采
开展法律知识现场有奖问答,提升民众法律素养和学法热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6:59:00 字体:

  5月6日,苍南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该县行政中心附近开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法律知识,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吸引群众主动了解检察机关相关职能。

  

  

  参与法律知识问答的一位先生看着小纸条上的这个问题有些傻眼。在他身边还有很多和他一样苦苦思索的人,他们手上也都拿着从红箱子里抽取的问题。 “您回答不正确,不过还有一次机会!给您一个提示,在前面的那张展板上能找到答案。”当天中午11点半,苍南县检察院的青年干警们身着检察制服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引导。虽然天公不作美,可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活动的人员拿着纸条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有的自己思索,有的问同伴,有的看展板,有的直接上网搜索,答对的人拿着奖品高高兴兴地离开,答错的人也不气馁,鼓起勇气,再来一次。此次法律问答活动提升了参与民众的法律意识和学法热情,增进了民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