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党建建设  ->  检察风采  -> 正文检察风采
苍南县检察官参加2015年全国司法会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7:12:52 字体:

  近日,全国司法会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苍南县检察院技术科科长、高级会计师章宣静撰写的《司法会计鉴定与审讯突破》一文被该次大会采用,并受邀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全国司法会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山东政法学院联合主办,山东政法学院司法会计学研究所、山东省高校证据鉴识重点实验室承办,共有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25名资深专家受邀做了学术交流发言。其中,我院技术科科长、高级会计师章宣静就其论文所做的交流发言受到了全国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