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媒体聚焦  -> 正文媒体聚焦
潘勇检察长“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0:23:47 字体: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前夕,苍南县检察院潘勇检察长一行到龙港镇民主村、七河村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的家中,潘勇检察长与老党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达了县委领导对他们的关心问候,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中,潘勇检察长还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近年来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听取了他们对苍南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党员干部更有荣誉感和归属感。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