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媒体聚焦  -> 正文媒体聚焦
你好,2018!苍南检察举办趣味运动会辞旧迎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09:15:06 字体:

“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欢笑声从苍南县检察院篮球场传出。快看!定点投篮,选手们身手不凡,那叫一个好;跳绳,绳子在空中不停飞舞,那叫一个快;飞镖,大家神情专注,那叫一个帅;台球,挥洒间球已进洞,那叫一个棒……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 增强检察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检察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 2017年12月29日苍南县检察院举办了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此次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共有定点投篮,台球,跳绳,飞镖四个项目,全院干警本着“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积极投身到各项比赛中。

让我们一起看看选手们的风采

↓↓↓

跳绳

 定点投篮

飞镖

台球

 

统分进行时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据了解,投篮比赛中潘发富和郑秋花分别获得男女组第一名,苏轩和谢彬彬分获第二名,郑可义和蔡秋明分获第三名。跳绳比赛中,陈爱民获得第一名,王与力获得第二名,陈小娜获得第三名。台球比赛中获得冠军的为林德贤,亚军的为施克斌,林绳钰与章刚健并列季军。飞镖男子组比赛中,张彬获得一等奖,周发与陈坦旵获得二等奖,胡万港、林德贤、林允伟获得三等奖;女子组飞镖比赛陈秀秀获得一等奖,郑玉恬获得二等奖,陈爱民获得三等奖。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