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县检察院党组半年度工作汇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15:00:21 字体:

     8月2日下午,苍南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永成代表院党组从“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保障经济社会社会发展积极有为”“找准定位、强化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高效有成”“深化改革、创新创优,激发检察工作活力扎实有效”“从严治检、固本强基,检察事业发展根基不断夯实”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县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县委常委会在听取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后,县委书记黄荣定和与会常委对检察院党组的工作予以肯定。黄荣定书记指出,县检察院党组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黄荣定书记表示,县检察院能讲政治,顾大局,配合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加大职务犯罪打击力度,实现办案质量和社会效果的整体提升,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保障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突出贡献。

    最后,黄荣定书记寄语县检察院党组:要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讲大局,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要讲团结,做和衷共济的表率;要讲廉洁,做干净做事的表率。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