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玉苍检察讲堂 | 以理论研究促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08:48:37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检察人员开展理论研究的积极性,提升干警检察理论调研能力,2月22日下午,苍南县检察院举办玉苍检察讲堂,特邀全国检察调研骨干、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律与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董彬授课,苍南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董彬以《检察“小白”的调研文章写作之“术”》为题分别从内容的把握、结构的选择、语言的打磨以及调研文章的基本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经过董彬老师的讲解分析,我感觉理论调研工作没那么难了!”

  “董彬老师的授课解决了我当前调研工作中的困惑,我会养成多看多想多写的习惯,努力写好检察调研文章。”

    ……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注重对检察工作的提炼升华和总结归纳,勤动笔、多写作,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和水平,以优秀的理论调研为检察履职赋能。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