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正文苍南检察院
检察长致辞
作者: 来源: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15:00 字体:

  欢迎您点击进入浙江省苍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苍南县位于浙江省的沿海最南端,东与东南濒临东海,西南毗连福建省福鼎市,西邻泰顺县,北与平阳、文成、龙港三县市接壤,与宝岛台湾遥遥相望,并以水产、矿产、旅游三大资源和四季柚、甜橙、茶叶三大名特优产品最具开发前景,素有浙江“美丽南大门”的美誉。

  近年来,全院干警忠于检察事业,奋发有为进取,各项检察工作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获得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赞许,赢得了上级检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征程中,苍南县检察院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责任感、使命感,为“重要窗口”添一抹靓丽的“检察蓝”!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