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检察院  ->  党建建设  ->  检察风采  -> 正文检察风采
苍南县检察院举行升国旗、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4:28:51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激励广大干警忠诚履职,担当尽责,1月2日上午,苍南县检察院举行升国旗、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峰出席仪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天煜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升国旗

  上午10时,伴随着护旗手铿锵有力的步伐,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警庄严肃立,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宪法宣誓

  升旗仪式后,高峰手抚宪法,高举右拳,带领全体干警向宪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依法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干警们将誓言铭记于心、力践于行,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苍南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和渎浦路十字路口(苍南县人民检察院) | 值班电话:(0577) 68703030 技术支持:温州网
版权:归温州市苍南县人民检察院所有 |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03号